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08, 2014

得失。

好成绩到底是还是
无可否认,我得到的是种荣幸,失去的便是友谊
不知从何时开始,个个都喜欢拿我做比较。
我不是不喜欢比较,而是喜欢跟自己比。
无形中,人人认为我骄傲,高傲。

朋友嫉妒,我失去了她。
朋友自卑,我失去了另一个她。
所以,总觉得失去的总比得到的多

我对她的担忧,她认为是种压力
我对她的关心,另一个她认为是种让她透不过气的东西

我做得太多,说得太多,懂得太多
而这些“太多”变成了一种

我把她摆在第二位
以为我们好到的程度超越了一切
以为她已经能过接受 能够包容我的一切
原来 这一切一切的以为 都只是 自以为

怪的就怪 我在她心中 不是珍贵的钻石 而是随手一丢的烂石头
我了解她 她说我是她最知心的好友
也可能因为这样 我不应该 非常不应该 踩下她的底线
可是她也了解我 她知道我脸皮薄 薄似纸 
她却在大庭广众之下 大声的喊我 骂我
把我那张薄似纸的脸皮 狠狠的抓下 丢在地上
从来 从来就没有人这样对我过

曾经 我真的很珍惜
很珍惜这段友谊

可是 如今再怎么修补 也修补不了那么大的裂痕
我是随手一丢的烂石头 
也许她从来没想过私底下告诉我的错处
也许她就想这样亲手毁掉这段与烂石头的友谊吧。。。

我想,得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却因为这件事,没温习了2天。
就这样,少说,少做少温习得烂成绩便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