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26, 2013

Bad feeling


520 的礼物,我准备了3个月
从收集资料到一一把它粘进相簿中,
Facebook inbox里翻找我们第一次的chatting
Blogger里查出我们第一次出去的日期
电话中拿出我们一年里拍的照片

买相簿,到洗照片
洗照片,到买材料
每一步都计划得很好

我很注重这一天
就算不是第一次跟男朋友过
我很期待这一天
期待当天发生的每件事

我猜到,猜到你送的不会是什么自己喜欢的
所以早就告诉自己,别介意
至少尽心意就已经很足够

原来,你送的是3D爱心
100
我在心里傻笑了
你说你本来,本来打算折520个的
可是来不及
1个星期时间来不及

在心里面告诉自己
别介意
他连生病也在做啊

看到你看了我送你的礼物
感动得流泪了
我很开心
可是自己却默默的
问自己:“你开心吗? ”
“今天难忘吗? ”
迟疑

对,我不喜欢摆放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花
但,要是尽心意去做的,
就算收到后是摆放着的,
我还是会很欣然接受,会很难忘。

我很怕很怕
很怕永远不会期待任何你送的礼物
永远不会再对惊喜有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