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看到了·懂了

打开部落格
从 宝贝朋友 那看到他的博客
Click了进去
看到了也懂了

错过了到底是错了还是过了呢?
我不想懂
但我知道自己珍惜你

想说,博客上的音乐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曲
这是为什么那天找英文歌给我听?
呵呵 我希望你是开心的 幸福的

不一定因某人某事幸福开心
只要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那就不会后悔

那天你告诉我
你们不好了
我什么都不说
只说了一句:"是吗?"
不是因为我不关心
而是因为 如果你从心里想告诉我
我不问 你也会自己告诉我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也不能给些什么负面的评论
只能说 没了谁 我们还是能继续活下去

最后
告诉你
我看到了 也懂了 =)


Peace ♥


0 comments: